黑鱼盐

冷CP专业户

不经意间

*原著向

*作者小研,文笔烂,真的垃圾

*自产粮系列

*欢迎品尝,求互动么么

“小白,来我家玩啊,请你吃饭。”陶西依然是一幅没脸没皮的样子。

“呵呵,十成十的是我来做吧。”白舟望都没望那个对他说话的人,笃定的说。

“唉,白白,这样说就不对了,你看这可是我出钱,你出力啊,明显我更吃亏啊。”陶西双手搭在了白舟的肩上,整个身子都懒洋洋的挂着。

白一个耸肩把陶西给顶了下去:“行了啊,去看看果果好了。”

这天刚好是周六,高中要上课但幼儿园却不用,果果便被陶西托付给了对面一位老奶奶家,接送都很方便,但有点不好,因为老奶奶经常会看一些奇怪的电视剧,嗯,类似于《甄嬛传》什么的。

两位老师坐上了车,谈天说地的最后把话题扯到了热血少年小松身上。

“那孩子是真的喜欢棒球,那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。”

陶西不自然的眨眨眼,没有开囗。

“算了,我劝不过你,但说真的,你这样子搞很容易被安主任盯上的。”白舟将话题扯开。

“切,一个疯女人有什么好怕的,啊?哼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…嗯,还有啥词?我要加强语气来表现我对强权的不屑一顾。”陶西表情夸张的道。

“嗯,见招折招,哎呀,认真开车,还什么不屑一顾,我看你是怕得不敢看她。”白舟笑道。

“唉!白舟你会不会做人啊……”

一路闹腾。

两人下了车,又上了楼,把寄在对面的果果接了回来,道谢。

对面的奶奶已经对白舟这个年轻温柔的男人很熟悉了:“白舟啊,又来玩了啊。”

“切,我才不会和他玩,他只是我的保姆,保姆。”陶西一脸正经。

奶奶笑笑:“呵呵,行了,小年轻去玩吧。”

“嗯,奶奶再见。”

等到奶奶关上门,白舟就十分温暖的望着陶西。

陶西自知理亏,又还要混饭吃,便一幅狗腿的样子将白舟请了进去。

白舟在做菜,陶西则在看着白舟做菜。

“呀,切到手了。”白舟忍着痛把豆腐切完,又把它们扔在盘子里。

“嗨,这细皮嫩肉的,”陶西拉过白舟的手,将伤口舔了舔,“行了。”

白舟赶紧把手抽了回来,“我才不要吃带着你口水的菜,给我拿个创可贴来。”走到手池边,扭开水龙头,任凉水刺激着伤口。

“哦,得令,我的大祖宗。”

不知是否有人知道谁的耳尖泛起了红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1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