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鱼盐

冷CP专业户

【雷瑞】DESTROY

*一发完

*有点短

*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

*神经病字母歌系列二十六分之四。

——我们积极相聚也毫不挣扎的品味分离,把能拥有的所有辰光化为永生的惊叹。

雷狮仍记得它与格瑞第一次见面,那场面几度十分尴尬,是个人都会烙印在心底,但雷狮确信,格瑞脑海中的这件事己经被忘掉了。

格瑞是序列——G型战争兵器,简称人形兵器。是各方面能力都很突出的一个人造人。雷狮作为一个有战力的移动电源,被上级分配给了格瑞。

雷狮是一个心高气傲的人。他一开始对这个分配很不满意,为此还跟丹尼尔干了一架。直到丹尼尔将格瑞带到了他的面前,雷狮才突然消了火气,暗叫道小兄弟要弯。

格瑞身上的冷清气质太对雷狮的胃口了。

雷狮便在表面厌恶内心暗爽的情况下,展开了他与格瑞的二人任务旅程。

“格瑞,衣服。”格瑞递给他。

“格瑞,你是机器人的话守夜就交给你了。”格瑞照作。

冷清,而又百依百顺。

……

有一天雷狮憋不住了,哑着嗓子对格瑞托出了他一掩藏了许久的欲望。

“格瑞,跟我在一起吧。”

机器侧侧脑袋,开口:“我一直和你在一起,雷狮。”

“我可没那么表面,你知道"喜欢"的意思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果然啊,那群傻逼。”

雷狮长出一口气,将自己长长的发带扯下来,双手环住格瑞的头部,将白色的布料紧紧的与黑色结合,“我想要像这样,让你染上我的颜色,从里到外——我要占有你。”

觉察到了危险的格瑞事实的将“我不明白"咽回了肚子,硬邦邦的答应"好的。"

……

水乳交融的两个人默契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的任务,在许多组织的红榜,终于位列顶点。

自然引来了虎视眈眈的敌人。

……

“序列终章——毁灭。”格瑞冷冰冰的宣判了敌人的未来,僵硬着倒在了地上,头歪到一边。

雷狮在很远的废墟里找着他的宝物,双手鲜血淋漓。

“雷,狮。”破碎的声音在咽喉中飘散。

人类转过头来,看到似乎整个都变得暗淡的机器,表情混乱的走到了它的身边。

“——格瑞,你的电量不够了。”

雷神的哀呜流入大地,散进天空,却再也无法输送到那机器的蓄电池里。

它同时也宣判了自己的命运。

“你该走了,雷狮,”格瑞尽量让他的声音变得清澈,“程序自毁已经启动了。”

雷狮环过他的肩,用雷电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牢笼,将两人与外界隔绝。

“我只抱你一会儿了。”

灰飞烟灭。

……

“你真的甘心接受改造吗——成为新的系列武器,这会毁了属于你的一切。”

暗紫的眸子对上了掌权者的眼。

坚定的点头。

我甘心是我的茧,让世界是他的世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各位大佬跟我聊聊天好不好_(:3」∠❀)_

评论

热度(35)